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教育 > 疾病预防 > 正文
疾病预防 / Health Education

麻疹疫苗查漏补种通知

来源: 时间:2012年02月13日 17:17 点击:

各位家长:

您好!麻疹是一种常见的严重危害儿童身体康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易并发肺炎、脑炎、心肌炎、喉炎等,甚至死亡。

接种麻疹疫苗是预防麻疹最有效的办法。为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实现我国消除麻疹的目标,从2012年2月8开始,华农医院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麻疹疫苗查漏补种活动,具体如下:

一 接种对象:满8月龄~15周岁儿童即:1997年2月1日—2011年5月31日出生儿童中未接种过或未全程接种过含麻疹成分疫苗的(只要是在华农居住、上学、入托、暂住的)儿童我们将免费给这些儿童补满至2剂次含麻疹成分疫苗。

尤其请以下家长们注意核对孩子的预防接种证,最好是带上接种证到医院公卫科请专业人员查证:

(一)如果您的孩子以前因蛋清过敏而未接种含麻疹成分疫苗或接种未满两剂次的。

(二)新迁入华农的(包括常住和流动)。尤其是后勤集团职工和在华农市场工作、生活人员的孩子。

(三)回国的(因为每个国家的免疫程序不同)。

(四)临时到华农走亲戚的孩子。

(五)在华农幼儿园和华农附属学校的儿童我们集中查证,需要补种的,老师发通知,请家长配合。

二接种时间:2012年2月每周四。

三接种地点:华农医院公卫科(住院部三楼)。

四 注意事项:接种前如实告知您孩子的健康状况,接种疫苗后请在接种现场留下观30分钟

五 咨询电话:87287226 13517111025

请您尽快带孩子到来接种麻疹疫苗并携带好预防接种证。


华农医院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