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 Hospital News

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27日 09:19 点击:

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323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赵小剑主持会议。



医院党总支书记童庆伟作了主题为“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汇报;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2021年党建与思政工作部署会精神。医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小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谈了学习体会。

赵小剑就学习学校庆祝建党100 周年活动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小组要带头学起来、动起来,制定、落实党史学习计划,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 周年庆祝活动。医院总支和各支部要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要内容,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四史”教育,注重广泛参与,创新活动形式,积极营造良好氛围。

童庆伟在学习总结中强调,医院全体党员和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有效促进医疗健康服务工作的开展。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开展党员示范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加强医疗质量和医德医风管理,积极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工作;三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激发全院职工的积极性和战斗力,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通讯员:欧金荣

审核人:赵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