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 Hospital News

学校召开2017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0:09 点击:

学校召开2017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座谈会



     2018年1月11日上午,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座谈会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吴平,校医院院长童庆伟、副院长侯东彬和各学院及相关处(室)计生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丁克勇主持

校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克勇指出,人口与计生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各级组织及计生工作者应尽职尽责,按照市、区、街要求,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圆满完成了2017年的工作目标。我们在理解好、执行好国策同时,还要为师生员工做好人口与计划生育的服务保障工作。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改进不足,布置安排好2018年度的计生工作。

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赵亮作了《务实重行,托举健康梦》的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的工作部署。

校办计生员丁艳华、动医动科学计生员范盛先、资环学院计生员万田英等16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计生工作完成情况和经验体会,以及开展的计生宣传活动。

最后吴平副校长就2018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强调了计生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进一步做好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计生员老师要强化身份意识,增强责任感,积极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二是要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关心职工,关爱女性,传递温暖;三是职能部门要尽快落实计生员老师们所提出的良好建议,如搭建计生工作交流平台、建立公众号。让全体师生员工从中获得荣誉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