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 Hospital News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争创一流管理和一流服务

——校医院召开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务虚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7月14日 18:48 点击: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争创一流管理和一流服务

——校医院召开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务虚会

714日上午,校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在医院门诊综合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务虚会。会议主要内容:以“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争创一流管理和一流服务”为主题,深入研讨医院管理和医疗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医疗管理和服务质量。会议由医院院长童庆伟主持。

会上,童庆伟做了主题为“争创一流服务,争创一流管理”的报告,他从忠诚踏实、爱岗敬业、积极主动、担当与负责、关键与效率、目标与结果、交流与沟通、团队精神、进取向上、谦虚与低调、感谢与感恩等方面,结合医院管理与服务质量,全面阐述了争创一流服务和一流管理的精神内涵。

接着,侯东彬副院长从如何将思想认识统一贯穿到医护党建工作      全程;将工作职责和主体责任落实到队伍建设和规范管理过程中;将工作自觉性和热情融入到校医院文化建设中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要求做到:层层压实、协同联动,围绕医疗保健服务抓质量;严格工作程序抓纪律;履行岗位职责,落实核心制度;遵守医德规范,保障医疗安全。

随后,医院各科主任从思想认识上、组织落实上、规范管理上、自觉践行上等方面,结合岗位职责履行情况,分别探讨了如何做到一流管理和一流服务。

最后,学校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医院党总支书记丁克勇做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争创一流管理和一流服务”的主题报告。他从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导向,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认真开好“三会一课”为抓手,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团结务实作表率为重点,加强班子自身建设;以中层干部调整选拔为契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开好重要会议为驱动,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和能力建设;以抓好规范管理为根本,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抓好医德医风为引领,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以真情关心干部职工为出发点,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并从如何抓好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专业和专题业务学习,增强干部队伍的自觉学习意识;抓好求真务实和谋划本领,提高干部队伍的管理水平和工作能力;抓好制度建设和民主管理,改进干部队伍的工作作风;抓好开拓和创新,提高干部队伍的担当精神;抓好干部管理和考核,提高干部队伍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增强干部队伍廉洁自律意识等方面提出了争创一流管理和服务的具体要求。同时,对医院班子成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带头廉洁自律,带头遵章守纪,大事讲原则、讲党性;小事讲制度,讲程序;工作讲团结,讲奉献,讲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