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 Hospital News

狮子山街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正在积极创建标准化公共卫生科

来源: 时间:2007年05月08日 17:37 点击:

狮子山街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正在积极创建标准化公共卫生科

根据《市卫生局关于创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公共卫生科的意见》(武卫〔2006〕60号)及《洪山区卫生局关于创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公共卫生科的实施意见》(洪卫〔2006〕30号)文件的精神,为了加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提升疾病预防控制、妇幼保健、卫生监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健康教育等公共卫生工作职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必须规范公共卫生科建设,必须创建标准化公共卫生科。为此,校医院(狮子山街第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向学校有关领导汇报了工作情况,并正在积极开展创建标准化公共卫生科的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争取在2007年顺利通过武汉市卫生局对我中心创建标准化公共卫生科的验收工作。

共公卫生科主要负责传染病管理、免疫预防、妇幼保健、健康教育、慢性病防治与卫生监督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