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 Hospital News

校医院启动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应急预案

来源: 时间:2013年04月13日 11:33 点击:

记者获悉,校医院已于4月10日启动《华中农业大学医院防控人感染H7N9禽流感医疗救治应急预案》,10日起,校医院加大防控H7N9禽流感的健康宣传,门诊大厅设立发热病人预检、分诊窗口,启动发热门诊。

据校医院负责人介绍,按照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湖北省、武汉市及洪山区相关通知要求,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医院(中心)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校医院启动了该项预案,成立了相关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相应工作人员及职责。工作领导小组于10日晚召开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会议,通报了最新疫情,部署防控工作,并根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布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及《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技术指南》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