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 Hospital News

集中学习 听取意见 校医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时间:2013年09月11日 10:45 点击:

集中学习 听取意见 校医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9月9日晚,医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与听取意见,学校群众路线学习活动第二督导组成员、医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参加活动,活动由校医院院长童庆伟主持。

医院党总支书记丁克勇首先做了题为《深刻认识群众路线立足实际自觉践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的认识体会》的报告。报告分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背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坚守为民务实清廉价值追求,着力抓好三个环节;医院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目标要求;医院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关于党性修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自己的感悟及心路历程;医院怎样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八个部分。其中,丁克勇结合自己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学习体会与自身成长感悟特别强调:医院党员干部要从服务群众中吃苦吃亏而获得幸福。医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以群众需求与感受为出发点,做到换位思考用心服务;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到“六个带头”:一是带头学习提高;二是带头服务群众;三是带头开拓创新;四是带头务实重干;五是带头廉洁自律;六是带头推动发展。

随后,所有参会职工填写了对医院领导班子、医院领导、中层干部和党员的意见问卷。学校群众路线学习活动第二督导组组长曾宪顺讲到:此次报告很好,很受教育;此次活动重点是针对领导班子,普通党员也要加强学习;意见问卷的形式很好,广大职工要多思考、多提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