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 Hospital News

加强作风建设 践行“三严三实” 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

来源: 时间:2014年08月27日 15:08 点击:

加强作风建设践行“三严三实” 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

——校医院召开2014年暑期中层干部务虚会

8月26日,校医院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在校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暑期务虚会,会议主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三严三实”, 对照好干部“五个标准” ,结合医院实际和岗位职责,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副校长吴平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院长童庆伟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医院党总支书记丁克勇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学习领会李忠云书记《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高干部素质与能力》的报告精神;童庆伟院长、侯东彬副院长和丁克勇书记分别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业务能力,争做五好干部》、《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加强作风能力素质建设,切实践行“三严三实”》为题,以干部作风建设、医德医风建设、医疗规范管理为主要内容作了发言。丁克勇书记就干部作风能力素质建设要求做好“七抓”:一抓学习,做一名学习型干部;二抓谋划,做一名思考型干部;三抓提高,做一名进取型干部;四抓创新,做一名创新型干部;五抓素质,做一名能力型干部;六抓服务,做一名服务型干部;七抓廉洁,做一名廉洁型干部。

会议第二阶段,医院中层干部分别围绕主题,对照标准,深入查摆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畅谈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丁克勇书记作了小结,认为医院中层干部务虚会谋划早,准备充分,有效果,今后这项活动要坚持下去,真正起到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立说立干的作用。

吴平副校长在听取了医院班子和中层干部发言后,作了点评。同时,对医院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一是医院工作涉及面广,每年要完成各种体检和医疗保健任务,得到了学校和师生员工的认可;二是要注重整体素质提高,要热爱岗位,用心投入,实现价值;三要热情服务,用“心术”打动病人,减少医患矛盾;四要多学习,强化技能训练,提高医术。最后,吴平副校长对医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提出殷切的希望:关注心术,让普通百姓享受高质量的服务;提高医术,让内在技能与外在环境同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