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 Hospital News

校医院召开2015年中层干部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5年02月12日 10:55 点击:

凝心聚力谋发展 开拓创新换新颜

——校医院召开2015年中层干部工作研讨会

26日上午,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在医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医院院长童庆伟主持。

首先,医院办公室主任陈立新以PPT形式讲解《校医院全年常规工作时间安排》讨论稿。他将医院各科室一月至十二月的常规工作进行了梳理。讲解完后,医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对其内容进行认真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并提议将修订后的《校医院全年常规工作时间安排》制成小册,发给全体职工,让大家能够共同参与谋划医院整体工作,并做好各自岗位工作。

然后,医院党总支书记丁克勇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最后,他从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人才引进培养工作、条件建设和社区卫生服务工作等五大方面对医院2015年工作计划作了重要讲解。他强调,医院2015年要重点抓好规章制度“立改废”工作;医院信息管理系统建立医保结算平台建设规划工作;医院综合大楼改、扩建工作;设备家具购置工作;社区卫生服务工作方案实施等工作。

会上,医院班子成员反复强调,医疗安全重于一切,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既要有数量,更要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