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 Hospital News

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校医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

来源: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17:43 点击:


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入贯彻到实际工作当中

——校医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

核心提示:1110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医院五楼健康大讲堂进行了一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为主题的党课。

1110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在医院五楼健康大讲堂进行了一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为主题的党课。本次党课由医院院长童庆伟主讲,医院党总支书记丁克勇主持。

童庆伟院长首先简要回顾学习党的十一届至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接着,他用较大篇幅,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五大意义”、“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关于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五个方面,详细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最后,他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作了小结和归纳,即一个主题:全面从严治党;两大板块: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三个文件: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协调推进;五个“反对”;六个“不准”;七个“禁止”;八个“不允许”。他补充说,公报提出的党内决不允许有腐败分子的藏身之地,表明反腐斗争永远在路上,没有“休止符”。

最后,医院党总支书记丁克勇作了学习小结。他要求医院各支部针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解读》的学习报告,组织开展学习讨论,认真领会、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