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 Hospital News

学校召开2016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1月06日 09:38 点击:

认清新形势 落实新政策 履行新职责

——学校召开2016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座谈会

201715日上午,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座谈会,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平副校长、校医院院长童庆伟、学院及相关处(室)计生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直属单位党委书记丁克勇主持,他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面对当前人口老龄化的趋势,促进人口均衡发展,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全面实施一对夫妇生育二个孩子的策。我们在理解好、执行好国策同时,还要为师生做好人口与计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校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赵亮作了《解读政策 明确职责》的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的工作部署。

校研科学分会计生员李春、动医动科学院分会计生员范盛先、植科学院分会计生员左霞辉分别介绍各自的计生工作、经验、心得体会,以及开展的宣传活动。

最后吴平副校长就2017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祝贺会议圆满成功,感谢到会的相关单位计生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谈了自己对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认识与体会,她认为人口与计生非常重要,不仅关系到政策,更关乎民心家庭并对2017年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提出点要求:多渠道拓展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师生知晓计生政策;列好工作时间表,组织学工、研工一起举办对女职工,女大学生的主题讲座认真办好几件事,使2017年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