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 Hospital News

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7年02月10日 16:44 点击:

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

2月10日上午,校医院在医院门诊综合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会,认真查找2016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医院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正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院长童庆伟主持。

会上,院办、医技科、医疗、护理、药房、公共卫生、计划生育、医疗保险和挂号等科室主任分别查找2016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认真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同时,各科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和要求,提出2017年科室工作计划。各党支部书记对支部主要工作进行了讲解。自始至终,每人的发言都紧扣“规范管理,提升质量”这个主题。针对各科主任的讲解,医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一一作了点评,并指出各科室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

副院长侯东彬解读了《华中农业大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7年社区卫生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提出方案主题为“加强团队建设,提升规范服务”。她说,2017年要从加强医生团队建设、注重技能培训、加快医疗保健信息化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求突破、谋新路以及加强宣传工作等方面着手,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

院长童庆伟指出,在提高医疗质量、改进服务态度、人才引进、制度建设、硬件建设和调动广大职工积极性等方面要加大工作力度,做好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社区卫生服务、公医管理制度修订、人事招聘、资产管理等工作。

医院党总支书记丁克勇强调,大家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努力抓好医院规范管理、人才引进、财务管理和信息化管理等工作。同时,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适应新形势;二要加强个人修养,增强责任感;三要履职尽责,失职知愧;四要明确目标,遵规守纪;五要凝心聚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组织开展好交心谈心、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务虚会、研讨会等活动,针对问题,认真分析,及时改进,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