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 Hospital News

缅怀革命先烈 学习红安精神

来源: 时间:2014年11月21日 15:40 点击:

缅怀革命先烈学习红安精神

11 月 15 日 星期六,校医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一行29人乘车前往将军县——红安,开展党组织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七里坪革命纪念地,追寻革命历史足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大家心灵深处受到极大的震撼。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举党旗,庄严宣誓。大家了解了黄麻起义的历史,感受到鄂豫皖苏区革命先烈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学习领会了“万众一心,为党为民,朴诚勇毅,不胜不休”的红安精神。

一幅幅生动图景,一个个真实故事,再现了先烈们为国家、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壮烈史歌。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倍受鼓舞,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使命感与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弘扬红安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师生员工和社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医院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