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 Hospital News

医院开学伊始召开2014年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4年02月14日 17:30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校医院214日在门诊会议室召开新年工作研究与布置会,讨论新年各项工作计划,布置全年及近期工作。会议由丁克勇书记主持,童庆伟院长、侯东彬副院长、各科室主任参会。

首先,各科室分别介绍了本部门2014年工作计划,在听取了计划后,丁克勇书记对各科室工作计划进行了分类指导与建议。

接下来,侯东彬副院长介绍了2014年主题为“扎根社区,心系居民”的社区卫生服务方案。今年的方案突出了家庭医生团体与居民的无缝对接、家庭医生团队的绩效考核、家庭医生团体的培训及社区居民的健康教育工作等。

童庆伟院长做2014年医院工作部署。他分别从思想及业务学习、常态工作及近期工作安排三方面做了详细布置。

最后,丁克勇书记对2014年医院工作做了总体要求,他提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武装头脑,做到立场坚定站对位、考虑问题善换位、履行岗位勿缺位、同事之间勤补位、名利面前不争位、各项工作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