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 正文
医院新闻 / Hospital News

校医院开展政风行风、医德医风承诺签名活动

来源: 时间:2013年06月04日 09:57 点击:

为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规范医疗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健康,接受社会监督,5月27日,医院全体行政、医务人员在“湖北省卫生系统政风行风、医德医风公开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签名活动中,副院长侯东彬宣读了《全省卫生系统广泛开展政风行风、医德医风承诺签名活动工作方案》,传达了《湖北省卫生系统政风行风、医德医风公开承诺书》以及《湖北省卫生厅廉洁行医“八项严禁”》文件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医院党总支书记丁克勇指出,要使这次活动精神人人知晓,并严格遵守,把“一切为了师生的健康”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承诺内容包括文明行医,树立行业新风、规范执业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尊重患者的选择权、知情权,严格标准、收费透明,拒绝医药回扣、提成,恪守医德,不参与虚假医疗广告宣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