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保险 > 正文
医疗保险 / Health Insurance

关于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在校期间参保的情况说明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9:06 点击:

关于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在校期间参保的情况说明


华中农业大学根据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险局有关文件的通知,要求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必须购买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我校在每年开学时,由学校计划财务处统一征收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费,然后由华中农业大学医疗保险办公室办理学生参保有关事宜,大学生参保后即可享受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以及华中农业大学公费医疗待遇。  

此情况说明可作为学校医疗保险办公室开具的学生参保证明,本办公室不再另外单独给个人开参保证明,特此情况说明。



     华中农业大学医疗保险办公室

   201997


   备注:本办公室已打电话与部分要求提供参保证明的医保中心沟通过,均表示医保参保属于个人行为,没有捆绑家庭的做法,如果有某些地方威胁一人不参保全家都不能参保等情况,建议到当地医保中心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