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政策法规 / Policies and Regulations

华中农业大学医院局域网管理暂行规定

来源: 时间:2007年04月18日 20:57 点击:

华中农业大学医院局域网管理暂行规定

  为保证校医院计算机局域网安全可靠、稳定地运行,特制定本管理暂行规定。

一、计算机操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及学校和医院的有关规定,不得在本局域网内传播违法内容。

二、严禁在局域网服务器及各计算机上从事玩游戏、看影碟、聊天等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一切活动。未经允许禁止在服务器及各计算机上运行和应用个人自带的软件和硬件设备。所有软件运行前要杀毒,严禁运行带毒软件。

三、计算机操作人员应按操作规程进行操作,确保录入数据准确可靠。严禁擅自更改、删除服务器上的数据库文件。

四、计算机操作人员应定期做好网络及计算机维护保养工作,发现网络及计算机故障应及时报告,以便维修。

五、本局域网所使用的全部网络资源均属于校医院资产,不得人为损毁网络设施及计算机设备。

六、计算机操作人员应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防火、防盗。非工作人员不得进入机房。

20063